请原谅我的爱情观太过理想,二十八年都在等一个纯白如纸一样的姑娘。。。


如同滴水如海

我的心早已迷失

在你只言片语之间

编织的未来

双眼在群星中闪耀

歌声在海浪中喧嚣

我的心也在眼眸之中跳跃

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像是这人世间

最空灵

最迷人的音乐

激情游荡在指尖燃烧

那一股在心头春心荡漾的心跳

是一抹怎样也无法

掩饰的

微笑

是的

骄傲如我

高冷如我

但是在你的明眸皓齿之下

在你的吴侬软语之间

那些我用尽

二十八年

铸就的铜墙铁壁

居然仅仅只是因为你的

一个微笑

一次撒娇

一次试探性的讨好

我那一身二十八年修成的

单身正道

居然

一瞬间

就败得体无完肤

明明内心里

像是被

强暴一样的塞进了一个人

就算依旧面无表情

但是这心里

却为什么总有一股

说不出来的邪恶力量呢

我知道

就是因为它们

那些矜持

那些高冷

那些一副全世界都在秀恩爱

只有我置身事外

的面具

全部被你瓦解

连我最后的高傲和自尊

都因为你开始

没了底线

我开始为你担忧

我开始为你微笑

我开始为你愤怒和燃烧

就连我的心跳

也在不知不觉之中

开始围着你

跳动

一呼一吸之间

整个世界似乎只有你的存在

你难过了我也会哭

你高兴了我也会笑

你和陌生人稍微超过安全距离

我的心就开始狂躁

脑袋里

扫有关于你的警报

都在

滴滴滴地

响彻云霄

请原谅我的爱情

太过纯粹

我不懂暧昧的尺度

我也不觉得两个人之间还需要

第三者作为自由

的信号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第三者与狗不得入内

这有什么大不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