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把引起你注意的方式搞砸了,才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


坠入爱河了

我说看看前方

不是还有我在你的身旁

所以不要再哭了

你哭的话

我也会心酸

请你一定要记住

在那些心碎

难过的日子里

是你让我的生活

开始逃离了冷冰冰

的黑暗

那天走廊上

你像一颗太阳

突然闯入我的世界

我想靠近你

但我又不知该如何

获取你的注意力

明明心里没有任何恶意

可我选择的却往往是最坏的方式

我在你的耳边大吼

我扔掉了

你的笔记本

我在很班上写着

拙劣的文字

我猛然间

扯掉了你的助听器

那红色的鲜血从你的胳膊滑落下来

那格格不入的鲜红是那么刺眼

我第一次感到了恐惧

罪恶感一度

让我

想到了死亡

于是也就有了我们

再一次相遇

的契机

于是

也就有了

接下来的故事

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会刻印在飞舞的樱花上为你送去

亲爱的

世间无人知晓

落雨下所倒映的我们

已经忘记是如何坠入的爱河

我们这又是第几次

泪眼滂沱

我早该坚强的

既然我连死亡都不怕

我又为什么

放弃

自己的执着

爱情本来就是一条

蜿蜒曲折的小路

我们会遇见

丛林

会遇见低谷

会遇见

荆棘

也会遇见

深渊

那些看起来一定过不去

的坎坷

其实只要

我们彼此携手

一起加油

把那些强加在自己身上

的无形枷锁

全部挣脱

等待我们的

就必然是天使之歌

那是天堂也在感动我们的执着

不过我才不稀罕他们的感动

我只需要他们能够

给我时间

让我弥补

那些曾经对你

犯下的错

你瞧

那天上

淅淅沥沥的雨珠儿

那就是

我对你爱的承诺

那一点一滴

包含的

都是

我犯下的错

也是我想一丝一缕

为你放下的

解脱

是的

余生的你

只要负责幸福

负责微笑

其他的

都交给我

好了

我想说的就这么多

你准备好

原谅我

了么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