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情,就像是在玩火;只不过你是看客,而我是那只扑火的飞蛾。。。


无法停止这份颤动

想要把我全部的情绪

都投影在你的世界

从现在开始看着我

你是如此的

让我焦灼不安

内心蠢蠢欲动

我们的爱情

就像是在玩火

而我就像是

哪只扑火的飞蛾

至于你

一直都只是

在隔岸观火

眼睁睁的看着

我们的爱情如同

那燎然般的星星之火

如此微弱

如此执着

却又是如此贪婪的

吞噬者我的翅膀

我的躯体

甚至是灵魂

藉此壮大

自己的声势

可是等到

我的勇气

我的身体

却不燃烧殆尽

你也只不过是留下了

一滴同情的泪水

与那些你曾

逆流成河的悲伤

别无二致

爱情的路上

我已经走得太远

远到你都不曾记得和我

还有过约定和许诺

不知不觉这所有的一切

都已经消散于云烟

就像从未发生过

一样

失忆的你

失恋的我只记得

这爱情犹如一阵烈火之歌

风一吹

雨一搅和

它只会变得愈发

炙热

可是那灼烧的

却始终都只是曾经那个

自做多情的我

你只是在

那份

我自以为是

的爱情中

随波逐流

就像是一位

游戏人间的看客

或许

你也有过

那么片刻的悸动

只不过

那时的我

刚好用生命

演绎了一曲离歌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