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未来的爱情,它的远方是死无葬身之地的荒凉。。。


妈妈每天都对我说

无论何时都要小心爱情

爱情就像玩火一般

是会受伤的

妈妈的话

也许是对的

一看到你我的心

就忍不住的蠢蠢欲动

浑身就像是燃起了火焰一般

炙热、饥渴,难受

总是想拼命的向你靠近

想要汲取饮啜

你的体温

你的呼吸

你的发香

我想把自己的灵魂

撕扯成任意门

那样才有可能和你

心有灵犀举案齐眉

可是

我越是靠近

你离我的距离

似乎就愈发遥远

我们就像是

世界尽头的

两条平行线

出于对你的渴望

我开始违背了

上帝对我的

期盼

终于我们在某一刻

选择了牵手和羁绊

我们开始靠近

我们都在彼此试探

开始告白

开始牵手

开始拥抱

当我们都对彼此

袒露了真心

却不曾想过

最初的激情

居然消失的如此之快

快到我们根本

就没反应过来

我们开始积蓄对于

彼此的不满

失望和倦怠

最后终于选择了离开

我们熬过了枪林弹雨的世界观

却熬不过材米油盐的寡淡

于是

我们便像是

相交线的宿命一样

彼此的距离

越来越远

一眼万年之外

是看不见尽头的彼岸

比起害怕

明显你对我的吸引力更大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如果两个人的爱情

不是以结婚收场

那样的爱情

纵然自由

纵然

没心没肺

但它同样也没有

诗和远方

他们的尽头

注定是死无葬身之地的

绝望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