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尽头,是爱情海,不在那里沉沦,就在那里鸳鸯戏水。。。


我的心脏

传来不正常的心跳

这微弱的声音

正在引导着我走向明天

点滴之中

回想起与你一起在爱情海中深沉的样子

在无数日夜中等待

在流光魅影中期待

哪怕这个世界总有一天会毁灭

担心底仍有一丝眷念

那个被我

尘封在

心脏

的女孩啊

我带到要怎样

才能与你花好月圆

在那些没有遇见你的日子里

风吹过了八千里

雨穿透了三十公里的屏障

花经历了一次

轮回的绽放

可我依旧

只能

日以继夜的

徘徊在那个没有你的

现实和梦乡

在那个永远都不会醒来

在那个一直都看不到未来的天亮

我把自己放逐在

梦境

至少那里

有你最真最纯最美

的梦幻

双人床上

已经积累了

无数的尘螨

天花板看着

一个人的日常

就算不能说话

也在用沉默表示

自己的不满

不足十平方的出租屋中

连阳光都不屑穿过橱窗洒在床上

就更不用说透过窗户

一抬头就能

看见月亮

耳边萦绕的

是邻居家周末

特产的孩童哭闹

夜深人静的时候

还能够空耳

隔壁房间的鼾声

但那又怎样

习惯

能够让我们

无视这世间所有的

心烦意乱

我们依旧还需要

准时起床

关掉至少三个闹钟之后

在那人潮汹涌中

迎接

不见天日的

希望

当让如果

我们中午的时候

还可以出来吃饭的话

那样或许

还能够看见

阳光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