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矢志不渝,爱是至死方休。。。


你想找个人聊天

还是想找我聊天

这很重要

你是想要有人陪

还是想要由我陪

这也很重要

你想要和我过一被子

还是想要和我一辈子

这更重要


请原谅

对于我来说

在我十八岁之前的日子里

爱情于我而言

不过只是

电影和小说

我虽然也会心动

也会脸红

但是

转过身

闭上眼的我

只会把它掐死在角落

哪怕十八岁

之后

的我

见过的爱情

依旧有一种压抑的沉默


请原谅

对于我来说

在我二十八岁之前的日子里

尤其是在校园

里的那段

生活

没完没了的作业

以及对于未来的恐慌和叛逆

都开始在我未成年的

脑袋里滋长

无所谓爱情

那不过只是早恋

三好学生如我

怎么可能

放纵自己堕落

当然说得如此冠冕堂皇

更重要的原因

是那时候的我

更本就不懂

爱情是什么

所以宁愿逃避

宁愿隐藏自己的心声

也不愿和这个世界

宣战


请原谅

在我即将二十八岁的日子里

我才开始在父母的催婚声在全世界的恩爱秀中

慢慢

慢慢觉得

或许自己真的

是时候该谈一场恋爱了

哪怕我依旧不懂爱情是什么

哪怕我日以继夜的

描述了

六百三十六种

爱情

可我对于爱情的了解

依旧只限于

笔墨


我能在笔下

肆意挥洒自己的爱情观

可是对于爱情

对于爱

又或者是

对于你来说

我是真的不懂

怎么开始

一段感情生活

毕竟以自己的性格

和家人和朋友都有种距离感

又如何能够和一个陌生人

仅仅只是因为

莫须有的爱情

就能够厮守一生

尤其是我一直坚信着

爱情就该一生一世一个人

的现实与承诺


喜欢是隔岸观火

而爱却是飞蛾扑火

我坚信自己不是爱情中的

那个投机取巧的旁观者

我坚信自己就是爱情中的

那只舍身取爱的飞蛾

而你就是那一朵

点燃我生活的

幸福之火

是我这辈子

所有的信仰和归宿

如果你也喜欢我

请把你的余生托付给我

我会用这辈子所有沉淀下来的爱

去拥抱你和我们的生活

爱是矢志不渝

爱是至死方休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