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旧还会眼红,但我的心已经好久没动过了。。。


我一个人

走了又停停了又走

一个人在这纷繁杂乱的红尘中

撞破南墙

上下求索

幸运的是这个世界上

像我一样天真浪漫而又单纯的人

就那么几个

怎么说

我们也算是

爱情中最稀有的

物种

这人都已经

快到了二十八岁了

可是这初夜、初吻和初恋

还被藏着掖着

眼睁睁的

看着这个世界

把爱情作没了

就连婚姻也压不住

棺材板了

可是

同样不幸的是

在这个世界上像我们这样

天真而又单纯的人

已经没有那么

畅销了

人们都开始

在自己的一方世界

在自己的极乐净土之中

打捞自己的生活

他们开始

变的沉默

变得冷漠

开始对于他人的

工作和生活

视若无睹

最多也只是

对于他人的爱情

对于他人的喜怒哀乐

有那么几分

类似于

同情般的

戏谑和施舍

至于自己

也在这样的环境中

变得越来越

寂寞

一个人写作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加班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的日子过久了

就又总是觉得

这一辈子

会不会就这么

得过且过了

可是不管

头一天

自己的眼泪

有多磅礴和洒脱

第二天醒来

该怎么过

还的怎么过

只是看着全世界在秀着恩爱

我的心越来越冷了

似乎

有好久

都没动过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