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欢得不到申诉,那还不如将真爱在泰坦尼克上放逐。。。


在一段炙热如火

却又如履薄冰的暗恋里

你有没有过

和我一样的经历

我们都曾刻意的掩饰过

内心深处对于

另一个人的喜欢

然后又绞尽脑汁的

不让世界挖掘出

只属于自己的宝藏

我们把那份最深最炽热的暗恋

深埋浅藏

不想让这个世界发现

又对这场暗恋应该如何收场极度恐慌


有时候

我们甚至会觉得

让这个世界发现自己的爱

哪怕对于我们之间的爱情无关紧要

但是对于即将开始的告白

哪怕只是试探

和玩笑

却显得有

那么几分必要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

对于爱情都能够呼风唤雨

乘风破浪

总有那么一些人

他们会在爱情开始之前

就考虑好婚姻

和永远


于是

他们在爱情上

就显得分外低调高冷

又或者只是

没心没肺

好不容易等到自己

终于在一座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角落

安顿好

自己那一抬头

尽是斑驳不足十平方的

梦想

一转身

却传来家的呼唤

耳边全是爸爸妈妈催婚的电话

哦,不

他们是在催我

是时候该谈一场恋爱啦


虽然

爸妈们不厌其烦的打

而我也一本正经的听着敷衍着他们的话

有关于催婚之外的信息

我还能习惯

但是

有关于

催婚的咒语

一开口我就有几分

自暴自弃

像这样没车没房还没存款

只有一份还算稳定

工作的我

这样的我

谁又会喜欢呢

又或者说

我还能喜欢上谁呢


当然

这个世界上

一定还有最真最纯

的爱情

我一直坚信

可正因为看透了世事红尘

了解了爱情本质

的我

才更不会

拿着自己这副

还没准备好的躯壳

去机场等待

那艘泰坦尼克号的降落

至少现在的我没理由迫害任何人的爱情

因为我一直坚信着

如果不是一辈子

那样的爱情

还不如

一开始

就已经沉没

就像泰坦尼克号的沉没

那时整个时代对于爱情的放逐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