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的颠沛流离,心恍若坐上了过山车。。。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

试图让自己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讲话风趣

谈吐幽默

不经意间的只言片语

就能够给周遭的世界带来些许的欢乐

然而

作为一个喜欢安静

习惯了沉默

如我

当我挣扎着重复的做着

有些陌生

有些违和的事情时

才发现

我做的这一切

不过是在取悦自己

我一直都在试图想让某一个人发现

又或者只是感受到

原来我的世界

真的没有

我表现出来的

那么无趣

这样我就有更多机会

我就有更多话题来迎合她的生活

哪怕机会是我蓄谋已久

话题也是我

深思熟虑

之后的

结果

请原谅

不善于言辞

不善于讨好你的我

只能选择讨好整个世界

曲线救国

虽然我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我在心底在嘴角预演过无数遍

的沉默

虽然我做的每一件事

又都是我在脑海

在眼底

排练过无数次

的静默

请原谅你看见的那个

安静的我

内心其实并没有那般面不改色

看见你的那一瞬间

我的心

就开始沸腾了

明明内心里早已为你

兵荒马乱

可是脸上

还是习惯性的

云淡风轻

不是我不想在你眼前

卸掉伪装

只是我总觉得

我真的有点害怕那种

喜欢你

措手不及的

痴狂

那种心脏里突然装下了

一个人的冲动

却又在

迟疑

要不要告白的

荷尔蒙

真的让我有些失控

我讨厌那种恍如坐上过山车一般

颠沛流离的生活

但对于你的爱恋却让我

越来越难以割舍

是拼命克制

还是

愿赌服输

姑娘

你能帮我

做一次选择么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