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情,没有双赢,会离开的都是失败者。。。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你以后会跟别的男孩子在一起

许诺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相似的场景

同一个女神

只不过

牵你的手的

换了另外一个人


此时此刻

我没资格祝你幸福

毕竟同样的幸福我也曾许诺

只不过你失望了

而我

却毁了诺

只留下回忆在

记忆里

反复波折

我也没有勇气

作为嘉宾祝福你们

执子之手

生死契阔

因为同样的话语

我也曾给过

只是如今

没了效果


那时那你

我惟愿你还能快乐

还能在他身上找到我给不了你的

自由和洒脱

兴许我真的没他那么好

没他的花容月貌

没他的心比天高

毕竟我能给你的

始终只有

天荒地老的承诺

以及无关紧要的洁身自好

当然

他的表演惟妙惟肖

他的讨好声情并茂

我承认自己

没他好


请原谅

那个给不了你幸福的我

那个爱情中的

失败者

如我

却一直在用

自己的恶意自己的不满

对你的他妄加揣测

总想在他身上

找到突破

也许

我还在妄想着

如果能在他的身上发现哪怕

只有一丝一毫的恶果

我也能让你

回心转意

最不济

至少也能证明

我对你的爱举世唯一


请原谅

那个离开你的我

那个离开你的爱情失败者

只能卑微的曲解

恶意揣摩

像极了一个

十足的失败者

那样的我

那样浑身都散发着

负能量的我

真的让人很难过

哪怕我的初心

只是想挽回

我们的爱情


幸好

那不是我

只是我假想出来的

某一个人格

至于我

一定会在

你结婚的时候

牵着你的手向你许诺

同样是一生一世一辈子的承诺

不管旁人有几分信任

又有几分

嘲讽

那一刻

那一世的我

是真的打算和你

一辈子的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