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结婚的那天,我躺在你的朋友圈里,像一具作茧自缚的木乃伊。。。


你结婚的那天

我躺在你的朋友圈里

不言不语

无声无息

像是害怕会打破

某种刻意营造出来的平静

又像是在害怕自己

害怕自己

一开口

眼泪就会越狱

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欢你

可是如今一切都变成了难堪的回忆

变成了曾经

也变成了过去

不管我们曾经有过

多少的刻骨铭心

也不管我们过去拥有

多少的海誓山盟

我还记得

也许

你也不曾忘记

只是如今

它们

都幻化成风

飘散在一场蓄谋已久的雨季

看着你穿着我也曾许诺过会给你的白色嫁衣

看着那一身白色将你束缚

在幸福里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绯红的嘴角萦绕着几许娇羞的怯意

那曾是我无数次幻想过的

情结和场景

我本该快乐的

可是

又为什么

突然就想哭呢

原来

你身边的那个人

那个牵着你的手许诺给你未来的人

他不是我

而我

也只是坐在观众席

只是一个被你邀请过来的嘉宾

我很想看着你

看着你幸福甜蜜

可是我却有很自私的

不想去看你们

不想去看

你们的

宣言和诗词

脑袋里空荡荡的

教堂里的声音就像是惊雷一般

撕碎着我最后的幻想

我会告诉你

安静如我

内心正在

兵荒马乱么

内敛如我

也曾想过抢婚

你相信么

我知道你是不相信的

毕竟看着你嘴角不经意间展露出来的笑容

我是在看不出一丝一毫的勉强

也请原谅我找不到

欺骗自己

打扰你幸福的理由

也许

我们的关系

仅止于朋友圈最后一个点赞

那样就很安静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