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那一瞬间,就是爱情最真最原始最刻骨铭心的模样。。。


曾经有个痴迷的女孩

深深地爱着一个男孩

她双目低垂

脸颊绯红

在小路边徘徊

悄悄地

秘密地

她想写下书信

也许有话要说吧

也许还有梦没有做完吧

可她一副忐忑不安

心如小鹿乱撞

的样子

又是在害怕谁呢


我很希望那个人就是我

她朝思暮想却又牵肠挂肚的那个人

就是和她于人潮汹涌中

不经意间邂

擦肩的

那个

此间少年

正因为克制不住自己的心

遏制不住那恍若惊涛骇浪般汹涌的心跳

她才会惊慌失措

那是

对于爱情

最深最刻骨的迷茫


当然

我也希望

让她手足无措

的那个人

不是我

如果是爱情

如果是一见钟情

又怎么会让人感到不安

毕竟在我那二十八岁

依旧还未成年

的爱情观里

爱情永远

都是

最真最美最纯

最天真最唯美的模样


其它的一切

比如风花雪月

比如蜚短流长

那些都不过只是爱情的表象

不过只是世人眼中

所看到的

爱情

刻意伪装出来的

假象

真正的爱情

从不曾介意他人的目光

只会在世人眼中

稍微收敛

自己的

形象


爱情到底是什么模样

女孩睁着自己的那双

如梦似幻的大眼睛

目不转睛的看着

男孩强装镇定的模样

她问他

爱情是什么模样

眼睛里微微泛着朦胧的泪光

男孩子看着她

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爱情就是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从蓝色的校服直到白色的教堂

我不曾向你许诺过什么

心里却早已经把

一生一世

铭刻


爱情

就是不轻易说出口

却在不经意间把一生一世付诸实现

不为什么

不为任何人

只为我对爱情

最初的信念

就是

一生一世

一辈子

永远不分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