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会征服人心的魔法,爱与不爱,决定权都在你的手上


不管你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

你都只会看见你所爱的人

怎么跟你说呢

我的朋友

爱情是什么样的


今天只要你爱上什么人

你自己就会明白

我的朋友

爱情是什么样的

你需要自己去爱去感受

才能明白


当我为某人编织着美梦

当我们对某人朝思暮想

当我们愿意为她

达成一切的愿望

我想那就是爱情

我们总是在不经意间

爱上了一个人

却愿意为她

付出生命


当你爱上一个人

你既不会清醒

你也不会沉睡

怎么跟你说呢

我的朋友

爱情就是这样

你没心没肺的自私着

全世界似乎只有她的存在感

只是因为你掏心掏肺

为一个姑娘

如痴如狂


爱情是什么

它是魔法

是一种会征服人心的魔法

在你尚未了结它

了解它背后的秘密之前

你就会为它呈现出来的模样着迷

哪怕你知道它不是童话

没有那么多天真浪漫的想象

哪怕你知道它不是小说

没有那么多曲折离奇的情结

哪怕你知道它不是电影

没有那么多光怪陆离的后期

但是你依旧会为它着迷

哪怕仅仅只是

它那一瞬间

所呈现出来的模样

让你

一见钟情


你的心

会冲破重重险阻

你的笑容和眼泪

也会成为这场风花雪月的魔术

写下最最诚恳的遗书

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

不管是失望还是遗憾

那都是爱情最真实的模样

爱上了一个人

万般滋味

都必须

独自品尝


在遥远天际的某一个地方

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注定

谁知道会在什么时候

又会遇见什么样的

命中注定的伴侣

只要我们

一直心怀希望

永远微笑向阳

爱情就会

暖暖内含光


你的心已经向她作出了许诺

她的名字已经刻在你的心上

怎么跟你说呢

我的朋友

这就是爱情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