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漫溯在时光中挂了彩,整整用了二十八年才回到从前。。。


第一次面对你

我就觉得我们似曾相识

虽然我已经记不得

自己有在哪里

和你有过

一场擦肩

一场偶遇

但我很肯定

你留在我记忆中的幻影

残存在我记忆中的熟悉

一定和曾经的我

有过一段若即若离

若有若无

的关系

哪怕现在的我

已经记不起

但那种来自灵魂的引力

那种似曾相识的

不可抗拒

不止一次

说明了你在我心目中

占领了一个

非常特殊的位置

除此之外

这种挥之不去的熟悉

只能证明我们

还没有

达到那种

亲密无间的关系

如果没有

那么为什么

你和我记忆中的女孩

居然会如此相似

或许我们也曾在某一个街头

在某一个巷尾

在某一节车厢

甚至只是某一次航班

我们曾有过转瞬即逝的相遇

也许我们

都不曾妄想过彼此

居然会在那短暂的对视中

有可能在对方心里留下任何回忆

也许我们

也不曾妄想过对方

居然会在那稍纵即逝的时光中

有可能会在自己心里留下如此深刻的烙印

我们都有自己的骄傲

我们都自视甚高

我们都有自己的坚持

我们都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因此在那电光火石的相遇之间

早已注定我们会错失彼此

哪怕对方的身影

已经深深的

印入脑海

可我们

却总觉得

那只是一次

再见

接下来

我们在人山人海中

随波逐流

我们在潮起潮落中

见风使舵

遇见了这世间最深刻的悲剧

也遇见了这世间最肤浅的幸福

当我们以为自己

已经忘记了

记忆中的

那个人

突然间

她又再一次

出现在我们的视线

何其有幸遇见你

请原谅我那

迟到了

二十八年的

告白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