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宿命;你若不信,我愿意用一生一世来证明。。。


风筝断了线

眼看着它飞远

你可知我的心

已经飞上了天际

不过是所谓的游戏一场

我却总是被你的眼神吸引

风筝是线的宿命

而你就是我的爱情

这一辈子

唯一的

确幸


风筝断了线

眼看着它飞远

你可知我的心

已经飞上了天际

心裹挟着心儿飞

梦衬托着梦入睡

飞向那遥远的天穹

在梦里梦外和你携手

白首不相离


我一直有个问题要问你

为何你的爱意总能搅乱我的心

你的一个眼神

一个小情绪

总是能够

让我

胆战心惊

总是害怕你受伤

害怕你哭泣

害怕你

突然对我

没有了兴趣


谁又能预料到呢

你跑进我的心

竟然就赖着

不肯出来了

我虽然有

一瞬间的诧异

然后就是绵延不绝

的惊喜

你居然也喜欢我

是爱让你不再一如既往的矜持

你知道吗

那种突如其来的幸福

对我而言

就像是

有凤来仪


不论是那阳光

还是雨露

这世间所有的一切

除了生死

就算是天堂抑或地狱

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承受无尽的苦难

那也请让我

先把你送去天堂

然后我一个人

皈依地狱

偿还

我们在人间

透支的幸福和永恒


没有什么能够

将我们分离

况且这世间本来就没有上帝

我们不需要向任何人祈祷

卑微的祈求

换取一刹那的甜蜜

如果我爱你

那么我宁愿拿出这辈子

最真挚的内心

信奉你

而不是上帝

在我们彼此相爱的

那些时光

就是我信仰的

神明


风筝的宿命

不是那根束缚着它的线

而是拿着那根线

牵引着我

的你

正因为对你的爱

足够长远

足够深沉

我才刚冒着

风雨兼程的危险

为你撑起

一片

湛蓝的天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