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把喜欢挂在嘴角,你就真的以为我不会爱。。。


我爱你

我的目光总是闪烁其词的追寻你

在全世界感受你的情绪

搜寻你的幻影

一旦你有

一丝一毫的

不开心

我的世界就会遽然

下起了雨

从细雨霏霏

到倾盆大雨

一旦你的情绪继续

我心头的乌云将会陪着你

从黄昏直到黎明

然后

周而复始


只不过在那些

眼睛为你下着雨

心却还为你打着伞

的四季

我对你的喜欢

却总是有些见不得光

当然不是

我的喜欢太过肮脏

也不是我对你的喜欢你的爱

太过浅薄太过绵长

只是遇见你的

那些瞬间

我就有一股

说不出的惊慌

好像是在害怕自己

对你的执念得不到原谅


不敢与你说话

不敢与你同窗

不敢与你对视

甚至不敢都不敢

和你明目张胆的走在大街上

哪怕只是一次偶遇

哪怕只是一次擦肩

那是我与数次

幻想过的浪漫场景

我和你肩并肩

你用自己的右手

自己一半的身躯

挂在了我的肩膀上

只是回过神来你已经

在我的视界渐行渐远

远到我就算是想要尾行你的背影

却在人潮汹涌中找不到方向


在我们面对面

走过的那些擦肩

我的视线甚至都不敢

在你身上停留得超越了时光

我怕我炽热的目光

太过敏感

会让你感受迷茫

也只有我们擦肩而过的那些时光

我才敢肆无忌惮的回头

贪婪的盯着

你的背影

寄希望于时光

能够有片刻的断章

那样我就能在每一眼中

镌刻你的模样

定格成

影像


千言万语涌上心头

我多想对你

和盘托出

我爱你

的那些时光

只是大概这爱

还不够纯粹

不够丰满

以至于

我迟迟不敢声张

总觉得自己对你的喜欢

对你的爱还可以酝酿

因为我要的

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