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分分合合的爱情里,只有爱情是无辜的,我们两个人都罪有应得。。。


我渴望你的一撇

渴望你的一切

最后我突然意识到

我最想要的

原来只是拾起你脚下的泥土

洒在我头上洗去罪孽

你没有邀请我

但我还是

着了你的道

这一次我不请自来

你可以惩罚我

因为所有不公平的待遇

但请不要不理我

没有你的存在

真的

我会窒息的

你可以生气可以吵架

甚至是摔盘子

虽然盘子是无辜的

但是我一定是罪有应得

我知道

你不忍心伤害我

你对我还有感觉

那些所谓分手的言语也不过是你赌气的话

但你知道吗

是真的信了

不是因为我有多愚蠢又有多傻

只是因为我曾经对你许诺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要无条件相信那都是真话

虽然最初我们可能有些摩擦

但是天长日久

那已经成为了我的本能

你可以打我骂我冷淡我

但请你不要轻易说什么我们要分手的话

真的

我们的爱情是无辜的

只有我

罪有应得

如果可以

如果你愿意

我的杯中酒枕上书林间鹿

一直都在为你构筑

你什么时候气消了

就回家吧

我的怀抱时刻都为你空着

双人床上

我一个人真的太浪费了

你瞧

我多傻

明明两个人好好的

我却总想逗你生气

不是因为我有多坏

只是因为在这平淡的生活里

我想让我们的爱情透一口气

真的

我很喜欢你

喜欢你胜于我的生命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