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在这场爱的博弈中给我一点音讯,要么让我扬眉吐气,要么让我死不足惜。。。


感觉这些天

我随波逐流

我的心真的很乱

突然就有些受伤

永远不要离开,行么

看着我在你眼中的倒影

我怎么可能远离你的思绪

你是我这辈子唯一思念过的人

别笑了

傻子

不然我会坠入爱河

万一我不知好歹把你拉进水中

请你不要怪我

面对爱情

我是真的

有些不知所措

我想要拥抱想要亲吻你

想要和你靠的更近

哪怕只是感受到你的心跳和呼吸

我似乎都能在那里感受到专属于你的别样气息

梦寐以求

朝思暮想

我的心

从此沦陷在你的爱情诺曼底

我不是没有过抗拒

我也曾试图过怀疑

我抗拒我的心跳这么快就不再属于自己

它乱入了另一个人的呼吸

我怀疑这不是爱情

这只不过是我这二十九年来压抑自己孤单寂寞带来的反击

但是我们无法抗拒

我的怀疑

也慢慢得到了证实

我是真的喜欢你

那种感觉

是那么真实

越接近你

我的心

越发情难自已

爱上你

固然惊喜

但它的副作用

也开始变得清晰

我开始害怕

开始恐惧

万一你不喜欢我

万一你没有我那么喜欢你

我们之间的爱情

是不是

就会成为过去

我们只能在遗憾中自责不已

如果可以

能不能请你给我一点音讯

是接受还是否定

至少请给我一点暗示

这样

不管是前进还是后退

我都

死不足惜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