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二十九年我一个人过好多情话埋在笔下,遇见你我要事必躬亲。。。


宝贝

我在这儿

我就是出现在你生命中的那个人

你想要的

我都能给

但你得先跟我回家见妈妈

不是因为要听妈妈的话给你设定了各种关卡

只是因为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家

我爱你

也爱我的家人

但我不想你和我的家庭有任何矛盾

好吧

请原谅我有些扭捏

你想啊

我就是妈妈一笔一划一颦一笑给教出来的

我喜欢的东西

妈妈也一定喜欢啊

其实

我带你回家最初的想法就是想炫耀一下

你瞧我的眼光多好

我以后

会听你的话

跟我一起回家吧

给妈妈一个小小的惊吓

这么多年我一个人浪迹天涯

妈妈

可是最担心的

从今往后我会听你的话

早点回家

哪怕外面的风浪再大

如果有可能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留守在家

那样对你太不公平啦

宝贝

听我的话

跟我一起回家

这二十九年我一个人过

有好多情话埋在了笔下

这一次

我要拿它们口诛笔伐

矫情的话说了太多

却连怎么讨好女孩子都有些装疯卖傻

我不会轻易承诺所谓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毕竟

这些都是别人剩下来的

这一次我要拿自己的余生和你一起画沙

在时光中为你凝结成海角天涯

三生有幸遇见你

如果你不介意

我想和你

如影随形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