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下辈子我想把你融入我的生活,嵌入我的心脏,从此相濡以沫。。。


我已经找到了爱情的真谛

上天赐予我这份天真无邪

我欣然接受甘愿屈膝

我高昂着额头

脸上满是欣喜

我半跪在地

双手托举着七彩纱绫

红色

我要用它来做盖头

白色

我要用它织就婚纱

橙色

象征着激情和活力

青色

象征着亲切和朴实

蓝色

那里是属于天空的清澈

紫色

那里是属于夜色的神秘

黄色

寓意着我们爱情终将丰收

此时此刻

我将为你献上我的一切

昨天、今天和明天

过去、现在甚至是未来

如果你想

如果你愿意

我的世界终将为你打开

无须权限

没有秘密

因为我从不觉得一段幸福美满的爱情需要这些东西

在遇见你之前

我不曾爱过任何人

在遇见你之后

我想我大概也不会对其他人动心

我会把你融入我的生活

甚至把你嵌入我的心脏

在那里让你体会这世间最美妙的情缘

我知道

二十九岁都没有恋爱经历的我对于你来说一定有些不可思议

但请你相信

我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

也不排除我在爱情上有些孩子气

我大概会粘着你

无时无刻

都想在你的全世界呼吸

我不懂爱情中那些所谓的摩擦和小心思

我也不屑去揣摩那些所谓的恋爱圣经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相依为命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