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然西天路上九九八十一难,为你我依旧愿意斩妖除魔皈依我佛。。。


好一个美人

好一种猫步

如此美丽

如此多姿

宛若天仙倾国倾城

这是她初来驾到第一春

和我相遇在灯红酒绿一座城

我就想要一个女朋友

管她白皙与否

我只想谈一场恋爱

为她透支我所有的荷尔蒙

我要带她飞跃沙漠坠入爱河

和她一起分享那种从未有过的炙热

我要带她去往这世界上每一个叫得出名字的角落

不为到此一游

只为在那里定格她的气息

她眼里有骄傲

他兜里有钱

我们将去往这个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不为斩妖除魔

更不为求神拜佛

我只想给她一个难忘的周末

好一个难忘的美人

好一只磨人的妖精

为了她我愿戴上金箍也愿破戒还俗

这一生我只愿成为她一个人的孙行者

为她上穷碧落下黄泉

为她大闹天宫

为她肆虐地府

当然

如果还有必要

为她从崖边跌落从此听经打坐

为她苦等五百年

又算得了什么

她为我揭去法制

我为她戴上咒印

从此我们将形影不离不分彼此

一路向西

只为修得正果

纵然西天路上九九八十一难

别忘了我有火眼金睛更有七十二般变化

都是为了捍卫我心中的佛

我愿为她皈依

也愿为她入魔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