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人间一趟就算生不能兴风作浪,死也总该像夏花一样绚烂。。。


当我昂首阔步时

全世界都会被颠覆

当我彷徨无助时

全世界都尚未复苏

我也曾幻想或许我就是那世界之王

一举一动

一颦一笑

都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惊涛骇浪

我把大家汇聚在一起

然后

告诉他们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如若想到得到这个世界的垂青

就请你拼尽全力

学识

口才

写作

亦或是游戏

只要你能拿出手的

在人生这条自投罗网的路上

它们都死不足惜

毕竟

它们的存在

只是为了向这个世界证明你存在的痕迹

然后烙上只属于你的印记

这样才不枉你来这人间一趟

就算不能留下丰功伟绩只言片语

也总要弄点幺蛾子尝尝

不然

总有人都会觉得你单纯可欺

当我昂首阔步走在人生这条向死而生的路上

我知道梦想的远方还是梦想

爱情的尽头充满了绝望

但我不觉得难过

也不觉得有多悲伤

我只是单纯在为那些曾经逝去的爱情和梦想祈祷

祈祷它们在我身上得不到救赎的未来

能够在其他人身上绽放

毕竟

我都已经二十九了

都快三十而立了

对于梦想一事无成

对於爱情一无是处的我

终究是有些明白

成长

就是一条飞蛾扑火的不归路

你不能浴火而生

就只能与狼共舞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