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的时候我还有理智,爱上你之后我突然就返璞归真像一个孩子。。。


看什么

你看什么

有什么好看的

一直笑嘻嘻的像个傻瓜

为什么总是那样

比起昨天

我变得更加奇怪了

今天一天也变得越来越不像话

来不及等明天

我简直无法想象

我不知道的你也不知道

我的样子在你面前到底有多可笑

我从未想过会变成这样

看着你时我不知不觉就变得慌乱

想听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笑容

告诉我我就是你的宝贝

把我抱在怀里

你让我感觉到了什么叫做爱情

还想再听

想在你的怀里呼吸

快带我一起

为什么总把我当个孩子

要知道在你面前无法随意臆测我的年龄

是你施了魔法吗

天下无敌的我居然因为你改变了性格

每天焦虑

身体不自觉带着傲娇的气息

请疼爱我

我的样子在你面前

有多可爱就有多矫揉造作

我从未想过会变成这样

看着你时我不知不觉

就成为了爱情的俘虏

我想把你捧在手心

还想把你贴在眉心

你就是我的维纳斯

是我这一生一世追寻的女神

今天的我无法入睡

因你彻夜难眠

想起你的眼神

你的语气

还有心跳的气息

我的呼吸就开始紊乱

是谁

在这个灼热的仲夏夜又一次潜入我的梦境

让我翻来覆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