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你们有着大大的任性,可是为了爱情我们宁愿做那个黑暗森林中被暴露的猎人。。。


纤腰、猫步,装生气

小小的你们有着大大的任性

我们不想要自由

我们只想要爱情

哪怕是囚禁在你的眼中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

不离不弃

每天睁开眼睛就能呼吸你的呼吸

每天闭上眼睛就能潜入你的梦境

那样

也没什么不好

你的一举一动都足够感动我的每一条神经

你的一颦一笑都能够牵动我的心情

你很明智地做了这件事情

我的生活从此被你占据

生活中有日光

而我却不敢直视你的模样

我怕我一不小心就会沦陷在你的秋波

空气中弥漫的

满是我对你的喜欢和欲望

脸颊发烧

脑袋爆炸

我想我已经被你迷住

六神无主

美丽的女孩

傲慢的女孩

自作聪明的所有女孩

我想要去了解

却始终无法靠近

你们的眼中闪着光

心里面却有不少计算

我们在你们的善变中迷失

温顺的像一头幼狮

那些所有的挣扎、呐喊和咆哮

在你们眼里都像是玩笑

随叫你们是那样不可轻易得到

但我却依然为你心神动摇

你们是美丽的杀手

在黑暗森林中捕猎着自曝家门的雄狮

谁想在沙漠中一直赞扬月光的美丽

那不会是我们

那也只能是我们

也只有我们能够为了爱情以身涉险

哪怕

前路漫漫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