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辈子我都无法遇见爱情,孤独终老不就是另一种形式上的一生一世么。。。


就像这阵不羁的风吹向四面八方

我的心仿佛也像这阵风一般摇摇晃晃

我明明没有喝过酒

我的世界却似乎微波荡漾

我知道

我的灵魂已经微醺

在你的梦乡

那里有我从不曾见过的风景

那里有我辗转反侧的黎明

这一辈子我曾像齐天大圣一样不相信诸天神魔

但我却始终逃不出你的五指山

为此

我愿意皈依我佛

在你的一滴泪眼中闭关

我看穿了这红尘世俗

但却始终看不穿你的模样

我也曾犹豫彷徨

我也曾失落失望

但这一切并不能阻挡我对你的好感

它们张牙舞爪

发誓要把我洞穿

那时的我好倔强

那时的我太痴狂

只是从电视电影和小说课本中窥见过爱情的我

又如何相信

它的纸短情长

只不过看过了那么多爱情故事

看过了它们虎头蛇尾

我却始终固执的相信如童话那般一生一世的爱情

而这带来的副作用就是

我从来不敢

以身试法

去追寻

去告白

去喜欢上哪个现实中的姑娘

逝者如斯夫

在我身上留下了惆怅

二十九岁的年纪也终于让我开始恐慌

如果这辈子我都无法遇见爱情

我会怎样

好笑的是

我竟然提前想过那段时光

如果这辈子我都无法遇见爱情

我想我大概会收养一个像白兔糖那样的姑娘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