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的不是黑暗,也不是黎明前的暴风雨,最怕的是夜尽天明之前我们那颗逐渐黑化的心脏。。。


我的心情就像一阵不羁的风

吹向四面八方

我的心仿佛也像这一缕风无拘无束

自由穿梭

在干涸已久的沙漠

在让人窒息的深渊

我的心随风摇曳

带来了远方的雨水

也带来了丝丝阴云

当雨水渗透沙漠

当闪电撕裂深渊

那种黎明前的黑暗

让我们心生恐惧不知所措

但我知道

不管是雨水还是闪电

伴随它们而来的永远都是生命的赞歌

虽然有些惶恐

虽然有些惊惧

但是那种心脏想要跳出喉咙

想要咆哮

想要呐喊的冲动

就是我们最初也是最后对于这个世界最后的警世钟

我心在绽放

我心在歌唱

我的梦想七彩斑斓

赤的奔腾

橙的活力

黄的馥郁

绿的生机

青的沉稳

蓝的浩瀚

紫的神秘

这一切的色彩都属于我

这世间的一切

都在装点我们的旧梦

春的盎然

夏的炙热

秋的收获

冬的静谧

就让四季变换吧

就让我们的心自由翱翔吧

听听

心在说什么

为何它如此绚烂

我们的心随着初恋这一阵不羁的风吹向远方

远方有我们日思夜想的梦想

远方还有我们念念不忘的故乡

我们为爱漂泊在这片纷繁杂乱的土地上

想要为自己的心找一个主人

想要找一个人共享自己的余生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