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也从来不是爱情的累赘,如果可以,我也想和你一起朝朝暮暮双宿双飞。。。


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旅客齐聚一堂

我们相遇并相聚在爱情的角斗场

你要做好流汗、流泪,甚至是流血的准备

因为丘比特的箭会像是枪林弹雨一般毫不犹豫的把你贯穿

只有最顽强的勇士才配得上公主的勋章

日月作为见证

星辰已经把夜空点亮

我们不期而遇相约在人海中央

不为擦肩而过

刹那的浪漫

只为永结同心地老天荒

不论是谁爬山涉水来到这里

都听说他已经迷失

迷失在她如同秋水一般的眼波

迷失在她回眸一笑中的含情脉脉

这是一座魔力之城

我是知道的

梦想就是构建它的砖瓦

爱情才是填充它的泥巴

绚丽的灯光

美丽的文化

让人心神摇曳

让人意乱情迷

我的内心在呐喊

有一种力量在我的心脏野蛮生长

那是不可遏制的欲望

也是永生不灭的梦想

这场浪漫的遇见

这场精彩的约会

就会让我们刻骨铭心

我始终觉得我们需要对爱心怀一份敬畏

婚姻也从来不是爱情的累赘

是谁规定婚姻就应该是一座围城

为什么我觉得你们做好谈恋爱的准备时就应该时刻谋划着兵临城下

爱情不是道听途说

婚姻也不是城下之盟

就让日月作为见证

让星辰为我们星星点灯

我心有两房两室

愿你做我的天下无双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