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中我们都是兀自漂流的商人,拿着自己仅有的自尊却企图交换一整个世界。。。


我们欢聚一堂

其乐融融

抵足而谈

仿佛旧识一般

日月作为见证

照耀在星辰交汇的这片大地之上

这场浪漫的聚会

这次精彩的舞蹈

生活不应该就是这样

听着听着听着

我应该为谁歌唱

那嘹亮的歌喉已经沙哑了太久

我想要发出声音

想要唤醒这昏昏欲睡的城市

可是那从喉管挤压出来的寂静之声

不是像乌鸦一样聒噪

就是像鹦鹉一样难听

没人愿意听我

也不曾有人理解我嘶哑声中的窘迫

我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自娱自乐

我始终觉得

心之向善者

才是爱情中最富裕的那一方

可是这个世界却始终觉得只有物质才能让你幸福美满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语言

不同的长相

不同的灵魂因为爱情互相吸引着对方

而这恰恰是我们专属的标志

是我们个性的地方

借鉴互相的智慧

我们共同成长

如果能够遇见自己的灵魂伴侣

那就是天赐的姻缘

在爱情中

我们都是漂流的商人

我们都想用自己过去的经历以及对于未来的畅想

去换来另一个人在今天中的模样

我们想要拥抱

想要亲吻

想要融入对方的生命

并且彻底占有对方

因而从四面八方来的人都汇聚一方

他们狭路相逢

相聚在爱情的角斗场

你要有流血、流汗甚至是流泪的思想

毕竟

爱情从来都不是人畜无害的游戏

它是感情试炼的修罗场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