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讨厌并且回避那样千篇一律的人生,不为哗众取宠只为鹤立鸡群。。。


啜饮咖啡间

我们眼神交汇

眼中弥漫的满满都是爱情

我想要把你抱在怀中

想要抱着你摇摇晃晃整个世界

天空在你的眼前流转

而我是你唯一的支柱和守望

此刻的感觉无比美好

呼吸略微急促

大脑有些缺氧

我想那大概是初恋的春风沉醉

那是一种新奇的经历

让我浑身酸软

又充满了魄力

我似乎能够抱着你

从风花雪月的黎明走到地老天荒的黄昏

你对我暗送秋波

你的回眸沉入我的眼底

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似乎都能够牵动我的心跳

它蠢蠢欲动

又恍惚

有一股热火在燃烧

不知不觉

我已经坠入了爱河

我不曾想过我会不会游泳

也不曾害怕那爱情海里有着数不清的惊涛与暗礁

我只知道

我沉醉在你的眼眸

半梦半醒之间就已经成为了你的所有

而你

也不曾辜负我对爱情所有的想象力

那些别人爱情中有的天真烂漫

我们都有

更有胜者

那些别人爱情中不曾有过的天荒地老

已经曾经成为了

我们有的放矢的目标

这就是我们的初恋

是我们从未想过要和婚姻一刀两段的爱情

在我们眼里

那些口诛笔伐一定要把婚姻和爱情骨肉分离的人才最不负责任

他们只想要恋爱的红利

却不想承担婚姻的责任

庆幸的是

我们都讨厌并且回避了那样千篇一律的人生

啜饮咖啡间

我们眼神交汇

烟熏雾缭之中

那是我们沸腾的青春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