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没有你的春花秋月,我挣扎在泥土中宁愿做一颗冬虫夏草。。。


因为你

冬季热情如火

因为你

夏天笑靥如花

那些没有你的春花秋月

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颗沉睡的呼吸与搁浅的心脏

为了你

我愿意上刀山下火海

只要你幸福

我能够为你摘星星捞月亮

无畏的心

为何如此柔和

就算停滞了二十九年的时光

还依旧能够天真烂漫

直到你的出现

戳穿了我的伪装

那颗冰冷的心不知何时已经迷失了方向

我沉迷于你的微笑

我在你的眼泪中闭关

如果可以

我想要偷渡去往你的心脏

在那里有我的挚爱和挚爱我的目光

如果你要去流浪

那么

不管是天涯海角

我都会为你背上行囊

如果你想要安定

你只要一个转身

我就能给你一个怀抱的温暖

我有限的心

有着无穷的爱

你是我的心

是我的灵魂

是我生生世世不肯割舍的欲望

我承认

我对你的心思没那么单纯

恋爱一开始的那些瞬间我就奔着教堂的方向

你是否会恐慌

又是否会埋怨

恐慌我们爱情的背负

埋怨我没有给你选择就已经子弹上膛

不管你有什么感觉

请你

聆听我的心脏

那里我对你的爱

我为你准备的未来

以及我们彼此约定的方向

感受我的心

我爱你

非常认真

从未迷茫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