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不同的教室里讴歌青春,然后就在同一个教堂中宣誓永恒。。。


你是茉莉的香气

你是玫瑰的馥郁

你是我春天不愿洄游的借口

你是我秋天不愿迁徙的理由

你是青春的诗歌

是我笔下缱绻的情愫

你是我的世界

是我的全部

让我们合二为一吧

从此把余生看淡

两两相望

让梦想飞跃天堂

心心相连

让浓情蜜意把唇齿填满

伊人已现爱情之火已经点燃

就让我们燃烧彼此

在这炙热的火光中追寻幸福的永夜之光

我是否曾想过

我是否曾梦过

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已经出现

此时此刻你带着爱意而来

就像是丘比特一样射穿了我的心脏

我能够感觉心的跳动

心的彷徨

但更多的

却是对你满满的期待感

你知道吗

正是因为你的出现

才让我这二十九年的坚守都变得饱满

我曾无数次思考过爱的意义

但却从不曾想过会有一个人出现在我的世界像你一样

你想一道闪电

像一道光

划破了我的天际

点燃起了我的梦乡

那种深入骨髓渗人心脾的渴望就像是水银一般

灌入我全身三千六百万毛孔以及我的内脏

我说不出来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但是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里

我似乎生活在天堂

当然

我从未曾见过天堂的模样

但如果是你

我愿意和你一起满世界去寻找

属于我们的教堂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