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是什么感觉?我只知道这些年来心脏为一个人晨钟暮鼓的感觉,这二十九年我从未有过。。。


我是否曾想过

我是否曾梦过

爱会淹没我的心脏

或许没有

或许有过

我只知道迄今为止

我的心跳不曾因为任何人而轻薄

直到你的出现

拨动了它的旋律

让它像风铃一般响个不停

我有些惶恐

也有些错愕

我不知道这种心脏突然被另一个人填满的感觉

到底是对还是错

但是

她的出现

已经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那些一个人踽踽独行的岁月突然变得干瘪

变得透明了

我开始幻想着

有另一个人能够走进我的世界赐予我白首与良夜

我们彼此望着

纵使时间和距离也无法阻挡我们传递心意

在那片爱情的暮色里

我们手牵着手

飞跃天际

伊人已现

爱情之花正在盛开

我从未想过

我只是梦过

有朝一日爱会填满我的胸膛

两只碗

两幅筷子

双人床

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

一切似乎都变了一个模样

不知什么时候我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旁

不知不觉你已经栖居在我的心脏

我是否该将自己变成这世间最美丽的情郎

我是否该与你分享太阳和被窝的温暖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视线已经无法离开你的背影

我时常幻想

我可否把你囚禁在我的眼里

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