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的我大概不会和你许诺什么山盟海誓,但今天的我一定会努力比昨天更喜欢你的。。。


月儿

请你告诉她

她不愿听我说话

乌云密布的世界里

一道闪电藏匿于某处

它想要撕开夜色的深沉

却一不小心让自己身陷险境

在那漫长又炎热的夏季

如同火炉一般的空气让我们无法呼吸

道路上氤氲的雾气

那是太阳炙烤地面蒸发的水汽

我们渴望着

有朝一日能够降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

就算让整个世界颠倒

也要还这世界一片凉意

有人爱你胜于他的生命

微笑起来

和我一起传递这份喜悦

是否可以

天上的人儿

你的爱人想要俘获你的笑容

水中的幻影

你的爱人想要把你揽在怀中

谁说微笑是错的

谁说眼泪都是苦涩的

谁说快乐的日子都是错误

谁说平平淡淡才是生活

你可愿与我细说

若是你要求

树与叶

枝与花

又怎么可能相忘于天涯

它们只是习惯了彼此

习惯了不说话

月儿

你告诉她

这辈子的我都是她的

我的肉身

灵魂

甚至是我的意志

都已经深深的刻上了她的名字

这辈子的我属于她

这辈子的她

也只能属于我

请原谅我的坚决霸道和固执

这辈子看上你的第一眼我的灵魂就已经被你吸引了

日久生情的相处

更是让我们之间的情分越来越浓郁

每一天的我

都比前一天更喜欢你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