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里从不缺少坏人,但也请你相信爱的纯真;毕竟,爱情中总有一些人是在为另一部分人向死而生。。。


我会偷走你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委屈连同眼泪的悲伤

我会偷走你所有的恐惧

所有的难过连同令人窒息的负担

我会偷走你所有的债务

所有的惶恐连同让人步步惊心的绝望

你手心里的掌纹

是我的命运线

我会偷走所有的一切

你的肉身

甚至是你的灵魂

我会光明正大施展爱情的魔法

向全世界宣言

你是属于我的

并且向全世界宣战

这辈子的你也只能属于我

你放心

我会挺身而出

为你搞定一切

你不用去管那些流言蜚语

也不用在乎他人的冷嘲热讽

他们都只是经历过爱情并且被爱情伤害过的动物

她们连自己的爱情都管不好

又是哪来的资格和自信

对于我们的爱情

指指点点

我会装作无辜的孩子

降低你的戒心靠近你

我会保留天真的性格

那是我对于爱情对于你最起码的尊重

我会为你清除路上的烦恼

以及你内心中的不安

这一切的一切

你不用介怀

不用彷徨

它们都只是爱情的副产品

为了让我们的未来足够美好它们不惜戴上了罪恶的面具

它们质疑一切

怀疑这段感情

不是因为它们想要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

只是它们还想在走进教堂之前

从中作梗

想要证明你们的爱情到底有多坚韧

爱情里从不缺少坏人

但也请你相信爱的纯真

如果连你都不信

那么你们爱情的存在又如何能够

白首如新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