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天空,我的爱人,那里有天堂的倒影地狱的呼唤还有黎明的钟声。。。


如果释放情感

听从内心的召唤

我们的世界会不会从此一片混乱

这真好笑

你也大可没必要

与其担心这担心那担心所有的不确定

不如跟着我一起相信爱情

请你记住

只要有爱

我们就能够双赢

来吧

来吧

抛弃你的担心

你的犹豫

这一切的微不足道的情绪都只是爱情的副产品

如果你不够爱我

又怎么会胡思乱想出这么多

当然

这也怪我

直到目前为止

还不曾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吧

开始你的游戏

我需要在你预设的角色中扮演自己

如果你对我不够信任

对爱情还心存怀疑

那么

就由我来亲手

为你铲除这一切爱情路上的阴影

一见钟情

你走进我的心

日久生情

你在那里烙印上自己的姓名

小鹿乱撞

意乱情迷

我的心已经失控

我失控在你如水一般的眼波

以及烈焰一样的红唇

我沉迷于你的微笑

我沦陷于你的呼吸

请原谅孤单寂寞了二十九年的我

实在没有更多词汇更多过来人的感觉来形容你的完美

请原谅

面对爱情

我们都是新人

而我也相信并且确信

我们能够手牵着手踏上红毯

成为万众瞩目被全世界祝福的新人

触摸天空

我的爱人

那里有天堂的倒影

也有我为你镌刻的黄昏和黎明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