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梵高的向日葵,我们至死不渝向阳而生。。。


犹如毕加索的油画

我把她画进了心中

虽然那抽象的线条还有些稚嫩

但我知道

我已经倾注了我的灵魂

而它也终将破茧而出落地生花栩栩如生

我能感觉到

我们的爱情每一天都在滋长

我能感觉到

我那颗孤单寂寞了二十九年的心脏

它正在变得充实而丰满

虽然她还依旧有些

惴惴不安

但我知道它已经准备好了

它能够随时为爱出征、为爱远航

为什么你要折磨自己

在我拼命靠近的时候你依然有些犹疑

你放心

我会如影随形

把心交给你

你是春风

在盛夏给我带来凉意

你是秋叶

在寒冬滋润整片大地

你是天使

是女神

是我的一切

爱和信仰

没人能够将你取代

也没人能够尾随着你进入我的梦境

没人比你更有资格

没人比你更加魅惑

一见钟情

是你对我的肯定

日久生情

是你给我的应许

我的爱将不会有任何极限

上穷碧落下黄泉

而你已然

夺走了我的心

我已经迷失在你的笑容眼波甚至是红唇

拥抱着你

紧紧地抱着你

我不害怕那不确定的未来

我依旧相信那些指日可待的明天

只不过我偶尔也会烦恼也会幻想

我们彼此是不是都应该快一点再快一点相遇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