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我绝不允许第二天的自己比第一天还要差强人意。。。


心跳已经失常

我坠入了爱的河湾

就算你不开口

你的微笑已经说出了我想要的所有

如果可以

我邀请你

前往我世界的中心

我将会在那里为你矗立只属于你的幻影

你的眼神

呼吸

以及所有与之有关的情绪

我将会把它们凝结在一起

在那里为你雕刻属于我们爱情的思想钢印

我想这一定是一见钟情

你走进我的心

小鹿乱撞

意乱情迷

我的心

已然迷失

不知不觉我就变成了你的俘虏

触摸天空

我的爱高不可攀

深不见底

一想到昨天的我是那样喜欢你

今天的我就提醒自己要加倍努力

至于明天

我全心全意都放在你的身上

哪还有心思为明天焦虑

不过

我也不是没有幻想过

我想啊

如果昨天的我是充实

今天的我有说不出的确幸

那么明天的我大概一睁眼就会有一点小小的情绪

毕竟

昨天的我以及今天的我

已经那样用心

明天的我又应该如何超越自己

我不允许第二天的自己比第一天懈怠

我更不允许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爱你要少一点

哪怕你没有感觉到

浑身上下弥漫的都是我对你的爱

但我能够清晰知道

自己有多不知好歹

这辈子能够收获你的爱

我付出再多的努力花上再多的心思

那也只是应该

我不会彪炳自己

也不会觉得自己有多厉害

在你身边就已经无比幸福的我

又哪来的心思倦怠

毕竟

春宵苦短

时不我待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