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不顾一切拥抱黎明拥抱你,只是爱情从不意味着占有,而我也不觉得现在的自己就一定能够给你幸福。。。


你的眼神

伤害了我

你的欲言又止

让我辗转反侧

我为你心神荡漾止不住的幻想

幻想珠峰上的白雪

幻想永夜之光

我爱你的一切

眼睛、鼻子甚至是嘴唇

我想拥有你的一切

眼神、呼吸甚至是温润

我对你一见钟情

那一刻我似乎已经彻底不再属于自己

眼神中被撕裂出一汪倒影

影影绰绰

全是关于你的黎明

我忘记了自己的一切

忘记了自己的自信和自尊

我开始犹豫

开始胆怯

我想要拥抱住你

却总是走不出自己预设的阴影

我怕你否定

怕你拒绝

更怕你待定

给我一个模棱两可的决定

你没有立刻拒绝

也没有信心相信

也许

你只是不忍心

也许

你已经习惯了用这样的局面来保护自己

如果他真的足够努力

相貌、才学又恰好能够达到你的标准

那么给他一个机会

又如何

如果他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样貌、家财又刚好能够拿得出手

那么给他一个待定的资格

是备胎还是下一任自然听天由命

万一

他一无是处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

就像面试的时候面试官教你回家等候的通知

你放心

那基本上

就不会有任何后续

关键是人家还得毕恭毕敬等你

最后宣判只需要三言两语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