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之间注定没有结局,那不妨就让曾经自以为是的好感戛然而止死于非命。。。


这是一个疯狂的早晨

这是一个疯狂的人生

梦想的远方还是梦想

绝望的尽头依旧绝望

这是哪个世界又是哪个文明发明的爱情

时刻戒备

浪迹在天涯

若有人胆敢挑战

我会

征服她

在人生的竞赛中

我会一往无前采撷她这朵花

若你面对困难而逃

若你面对坎坷回避

那么不仅仅只是这个世界就连我都会瞧不起你

爱情

从来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

我们需要面对的

从来都是

这个世界的反对和苦水

如果稍微有那么一点委屈不是滋味

你就想要放弃

放弃你触手可及的这段感情

我不会怪你

怪你过分爱惜羽毛

不敢迎难而上面对这个世界的疾风骤雨

我只会怪自己

明明坚守了二十九年没有动摇过的春心

为什么这么轻易就为你痴迷

而我

也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般英挺帅气

面对这个世界的流言蜚语

我看起来是那么

不值一提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你真的在我身上看不到半点希望

也不想这么草率的押上自己的爱情

你要走

我不会介意

至于说什么我们不适合的话

大可不必

你放心

为了我曾经的冲动

为了你的确幸

就当风没吹过

雨没下过

而我们也从不曾遇见过彼此

你走吧

就像这段刚刚开始就戛然而止的爱情死于非命

毕竟

只有我

死不足惜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