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星辰万卷,脑中思绪万千,这辈子只想和你悱恻缠绵。。。


我离间了太阳

偷走了月亮

一个人站在月光下体会着世事沧桑

脑中思绪万千

眼中星辰万卷

我自己哼起了摇篮曲

告诉自己

睡吧

睡吧

睡着了就不会被这红尘渲染

但是你亮起了明灯

点亮了星辰

你叫醒了我

你这个可恶的梦想

我竟然就连逃避都不能把你遗忘

你是我的执念

是我的执着

是我这一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执迷不悟

现在的我日日夜夜都在奋斗

我拼尽全力

只为了和你握手言和

我知道这还不够

我终究还是缺少一点什么

是运气

或是时机

但我从不寄希望于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我坚持

并且坚信

如果现在的我

依旧还不能抵达你所谓的远方

那只能说明

我的努力我的坚持以及我所反抗这个世界的程度还不够

我还需要更加努力

生生不息

哪怕片刻的宁静都是奢侈

可恶的梦想

我敬佩你的固执

我信服你的倔强

但我始终无法原谅你把我抛下

去向远方

你是我的

这辈子都是

都只能是我的

你真是个讨厌鬼

我也是差不多的疯狂

来吧

放弃你的敌意

来吧

带着你满满的爱意

来吧

你这可恶的梦想

我还能为你有对你隐瞒什么呢

你与我固执的陪在彼此身边

我们的目标一致

来吧

可恶的梦想

你整日盘桓在我的脑海

在我的呼吸里

不就是希望梦想成真的那一天么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