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总有一些坎坷和企图需要你踽踽独行,无人赞叹无人鼓掌,除了孤独就是绝望。。。


让我怎么切碎飞翔的白云

让我怎么抵达海洋的尽头

快告诉我

应该如何才能让太阳不分昼夜都挂在天上

我该怎么消灭那些乌云

都怪它们把太阳藏进了宝箱

我不知道啊

可恶的梦想

它为什么一出现就是站在远方

还偏偏显得是那么高不可攀

我敬佩你的固执

也信服你的倔强

现在你要去哪儿

我就跟着你一起

哪怕是去向远方

可恶的梦想

你为什么总喜欢给人设置一次又一次的困难

希望让人抵达

又不希望有人能够快速成长

你为何总喜欢为难那些一意孤行的灵魂

让他们的背影看起来总是那么惆怅

明明想要改变这个世界

可是却总有人站出来

指责自己太过荒唐

全世界都不理解

甚至连自己身边

至亲的人都有些迷茫

那种被全世界孤立被全世界唾弃的感觉

你却只能一个人默默品尝

也许你会流血

流汗甚至是流泪

但这都无法缓解你被这个世界

另眼相看

你必须坚持

还必须继续

你必须在那条踽踽独行的路上再接再厉

不然

你曾经所有的坚持和不被理解

都会成为虚妄

而你也只能想一个失败者那样

缩回自己的壳里

慢慢看着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继续猖狂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