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漫漫长夜一定会迎来黎明,就像每一朵浪花的目的地都是沙滩,我对你额爱一旦开始就从没想过·戛然而止。。。


漫漫长夜

一定会迎来黎明

你轻声细语的在我耳边呢喃

海峡上灯塔边

又有浪花盛开在夏天

你和我漫步在沙滩注视着昏暗的海洋

我曾烦恼不安

也曾悲伤沮丧

只是

因为有你陪伴

我的心才找到了可以栖息的港湾

是你的存在

让我敢于乘风波浪

是你的心跳

让我不再恐惧彷徨

我牵着你的手漫步在那一片月光铺就的黄金海岸

海浪洗涤着沙滩

海鸥在暴风雨中歌唱

而我

一直栖居在你的身旁

依偎着你的肩膀

或许

你没有英雄一样的体魄

你的臂弯也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强壮

你所拥有的只是一副凡人的躯体

和那颗因为爱情萌芽而澎湃的强心脏

谢谢你的存在

让我

找到了黎明的方向

自此

我们对于未来有了更多的想象

虽然

我们终究需要分开

需要在这滚滚红尘中离开彼此的身旁

但我相信并且坚信

我们心贴着心拥抱

那一刻所迸发出的能量

足以让我们在那红尘中搁浅并且心怀希望

我知道

此时此刻的我们还不算成熟

我们没有能力和魄力为我们的明天惋惜

但我们此刻许下的诺言

想要再见的渴望

一定会在岁月中埋下伏笔

等待着

我们下一刻的相遇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