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本来就是一个抱团取暖的故事,只要你愿意我死不足惜。。。


仿佛渐渐融入一般

希望能够彼此抵死相爱

想要殷切传达的不知所谓何物

想要竭尽全力编织的是属于我们爱的邂逅

像那个胆小而又懦弱的我

能够得到谁的原谅

明明无比渴望爱情

想要一段真挚而热切的相遇

可是面对你的时候

我又总有些手足无措

我本如此污秽不堪

恍然失去了什么

却又不知为何

我想要去探究去寻找

去解开一切杂乱而繁复的线索

只是每当我几乎以为自己就要靠近真相

越接近越发发现自己坠入了更加深沉浓郁的谜团

有点紧张

有点激动

还有点自卑和些许的不安

像这样平凡的自己

如何才能

配得上她的国色天香

指尖碰触

心怀激荡

爱情本来就是一个抱团取暖的故事

只愿和你相濡以沫如影随形

你要做的

只是幸福

至于我

也只是挺身而出为你遮风挡雨

如果可以

只愿我们的爱情能够凝结成为永恒的特例

看着红尘皆醉

唯我独醒

轻声细语

我已经再次潜入了深沉的黎明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有你在我无惧黑暗

敢于面对这世间一切的狂风暴雨

谢谢你

也喜欢我

敢和我一起在永夜中守望黎明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