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之后的你还有那么一点点想我,请不要告诉这个世界告诉任何人,我怕我会在别人的耳朵中内疚的。。。


感情就是这样

当一个人失望到顶点后

就会一个人不声不响打包好行李和情绪

挑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

穿上裙子和礼服

挥一挥衣袖

从你的全世界离去

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分手体面

也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高抬贵手

只是因为这个日子对于他们而言十分特殊

虽然

分手已成必然

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

分手又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

很抱歉

都是我不够好

抱怨才会没完没了

我也不是什么都不做

我也试过努力和挣扎

可结果

你是知道的

不管我做了什么

又做到了怎样的程度

最后被责怪的

始终

都是我

真的

我累了

我很累很累

都快要虚脱

你怪我想要逃避也好

你骂我没有承担也罢

真的

我走了

但愿余生

你能找到更好的

至于我

终究只是那个只能给你带来悲伤和眼泪的过客

又有什么资格

继续透支你的青春霸占你的未来呢

真的

我走了

你不要想我

也不要为我难过

我想大概也不会的

毕竟一直给你带来失落和失望的我

连自己都快瞧不起自己了

又怎么能够奢求你

无休无止的包容呢

不过

如果你真的有那么一点想我

请你不要告诉这个世界

也不要留下任何蛛丝马迹

我怕我会忍不住回来的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