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我不信神佛,但如果你愿意做那六神之主劝我放下屠刀我也不介意。。。


做个安静的人挺好

不喜欢争抢

不喜欢打闹

这辈子我不信神佛

不问鬼怪

我信奉是我的迟早会来

不是我的它们早晚会从我的全世界走开

是我的跑不掉

不是我的抢不来

我会争取

但不会没头没脑

我很冷静

但不会没心没肺

一个人得时候

我只是冷笑着看着这红尘纷扰

两个人的时候

我会向她献祭我全部的爱恋以及余生所有的心跳

在自己的世界

我会拼尽全力成为自己的主角

至于

和其他人相处

我会随遇而安扮演那个可有可无的龙套

一个人沉默我也会烦恼

一群人喧闹我负责微笑

不会大喜也不会大悲

你怪我不够热情也好

你骂我太过冷血也罢

世间仅此一次

生命要从一而终

所以

从从容容随遇而安

不被无关紧要的人打乱节奏

又能和自己真心喜欢以及喜欢自己的人

相濡以沫载歌载舞就刚刚好

不去奢求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为她低落尘埃

也不去辜负那个喜欢自己的人

让她为民除害

我们要做那个工作上的疯子感情上的智者

进能倾听他人的想法

退能思考自己的生活

欣赏他人

你很好我也不赖

你有你的大千世界

我也有我的私人生活

此地甚好

且歌且行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