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幸福不是我给的,祝你幸福总觉得有几分悲凉。。。


此生能够遇到你

喜欢上你

是我的荣幸

而余生没能留住你

让你走失

是我的宿命

你放心

失去你的那些日子

我只不过是被时光打回了原形

回归了最初孤独的自己

虽然我们之间的确有过天真烂漫风花雪月般的爱情

但是你走之后

那些两个人的故事都变成了一个人的事故

我们曾经有多幸福

现在就有多痛苦

尤其是

你让我享受过两个人爱情的甜蜜

如今又要离去

只留我一人待在回忆的间隙执迷

我不知道

今后的你会过的怎样

但是祝你幸福这句话总觉得有些悲凉

那都不是我给你的幸福

祝你幸福

又有什么意义

我不知道

离开我之后的你能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之后的我在你口中又是如何

我只知道

没有你之后的我

正在用一段漫长的岁月祭奠我们曾经逝去的美好

我正在挣扎练习爬出回忆的泥沼

毕竟

那只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的圈套

你放心

以后的日子

无论再怎样的喜欢

我想

我都不会再有那些年对你的疯狂

那样的刻骨铭心

那样的念念不忘

或许

多年以后

我终于可以彻彻底底的与你告别

对不起

这么多年

打扰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