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的东西有很多很多,可是我还在乎你是否还惦记着我。。。


我没那么高冷

也不算天性凉薄

只是一个人孤独久了

在乎的事情就没有那么多

我不在乎世界末日它为什么爽约

我也不在乎黑豹它是不是民粹主义妥协的结果

我不在乎哈利波特为什么配不上赫敏

我也不在乎暮光之城它有多火

我不在乎马斯克的火星殖民计划

我也不在乎李彦宏的无人驾驶

我不在乎阿里巴巴的新零售

我也不在乎扎克伯格道歉没有

我不在乎咪蒙教你走捷径

我也不在乎新世相怎么打擦边球

我不在乎比特币是涨是跌又跌了多久

我也不在乎区块链又做了什么让你看到了风口

我不在乎今年的春晚还是一如既往的难看

我也不在乎最强大脑完全就是在哗众取宠

我不在乎罗振宇在知识付费领域又做出了什么大动作

我也不在乎朱啸虎和陈伟星之间的蝇营狗苟

我不在乎有人指责我不是个东西

我也不在乎别人评价这一篇诗歌狗屁不通

没有点击算什么

没有推荐又如何

这么多年谁不是一个人过

写作

本来就是一种私人生活

只不过有些文字在某些人手中天生就适合传播

有些文字在另一部分人心中只适合寂寞

恰巧

我这人就是后者

我虽然和很多人一样用的都是同一套文字

可是这八千子弟

在我手中

却都皈依了如来佛祖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