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同学,可是我不太喜欢兜售自己的故事逢人就说。。。


没事听听别人口中的自己

这或许比看大片还要刺激

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没做

可是在他们口中你不是一个老好人

就是一个狠角色

他们尤其喜欢在你身上罗织各种标签安上各种性格

然后在你不清不楚不知不觉之中

你已经变得格外出色

只是这种哗众取宠

脱离现实的讴歌

听戏的人信以为真

唱戏的人却不知所措

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就变成了某某某口中某某某笔下

那个特立独行充满了故事的同学

有时候你家财万贯有房有车

你分明是一个人生赢家

甚至连女朋友都有好几个

但是这件事情到了他们的口中他们的笔下

却突然急转直下

因为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缺人生赢家

但是观众喜欢的却只有傻瓜

于是

你就变成了他们操纵下

那个衣食无忧前途无量但唯独在感情这件事情上的笑话

你的金山银山却比不上人家男孩子的一句跟我回家

他们不是为了证明爱情可以打败物质

他们只是想试试怎么引爆观众内心的恐惧

当然

更多时候其实你扮演的不是渣男就是穷学生

不是因为这样的身份标新立异

仅仅只是因为这样的角色比较有代入感

于是

咪蒙、刘筱、周冲轮番上阵

木汁、小北、我走路带风后来居上

她们的文字中有太多的渣男

也有不少女孩子对爱情的承担

一不小心

你已经演了好多版本

而且还都是大角色

可是认真说来

哪一个是你

哪一个又是我

谁又说的明白

又或许那些人根本没想过解释

我只是稍微借用了一下你路人甲的身份

又没有指桑骂槐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