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之后,我有多不甘,就有多希望你能回头,告诉我接下来的路应该怎么走。。。


你看啊

没有你

我的生活依旧精彩

只是

没有那些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环境以及熟悉的默契

突然就有些委屈

你会不会也和我一样

看家熟悉的事物

就会莫名的想起

想起那些我们曾经相处过的点点滴滴

曾经的我们是多么幸福

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彼此

现在的我们就有多遗憾

失去了你之后

我浪迹在一个一时的国度仿佛失去了日月星辰

快告诉我

他是如何俘获了你的芳心

那个我曾经待过并且以为一辈子都不会离开的地方

只是如今有了新的访客

而我

却被驱逐出境了

我现在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我是该就这么放弃

还是该拼了命争取

只是

我们都已经不再是我们

我似乎没有资格干涉你的生活

第三者的存在让我焦头烂额手足无措

我知道

我已经迷失了自我

可是

此情此景

又有谁能够云淡风轻

此时此刻

你知道我是有多希望你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那样不管是刀山火海

还是龙潭虎穴

我都可以做回那个一往无前的勇者

只是现在

我迷惑了

我恐惧了

我怕的不是洪水猛兽

我怕的是

你再也不喜欢我

你看啊

没有你

我的生活还会继续

只是一个人的生活渐渐失去了光泽

我开始颓废

开始自暴自弃

始终得不到解脱

为何不告诉我实情

偏偏要让我无端猜测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