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在失去你以后,我偷偷地在回忆中爱着你好久好久。。。


你说曾经我们都很幸福

但那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感谢我给你这段美好的回忆

只是如今我们不再适合而已

你说你的羽翼被我折断

它已经无法背负起这段沉重的感情

而他给了你希望

许诺

会帮你飞翔

请原谅

我已经不敢再相信你了

就像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但我知道在你的眼里

我似乎

一直都没对过

如今

我们也只不过是离开了彼此

回归两个人最初陌生的生活

你有你

需要继续追寻的爱情

我也有我

那段除了怀念再也爬不出来的曾经

或许

分开也是一种办法

免得会给对方带来更多更重的伤害

就此分开吧

请让我一个人独自待着

给时间一点时间

让回忆有机会在记忆中随波逐流安营扎寨

你看啊

我已经做好攻坚战的准备

没有你

我还有回忆和生活

毕竟

我始终觉得

过去的爱情没有那么容易过去

而新生的感情也没理由被曾经和过去干预

只有我彻底走出了回忆

我大概就能把你封印

封印在我记忆深处

让它

不见天日

那样或许一切都会在时间中腐朽

连同我的灵魂和肉身

一切都将过去

一切又都将成为过去

请原谅

失去你时候

我继续瞒着你在回忆中

在时光的缝隙继续爱着你好久好久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